星期一, 2月 10, 2014

CWT36場次大激凸(???





























【關於CWT這兩天】

用燈燈的話來說,這就是個買大包零食去發卻膨脹成家庭號回來的概念。(額)
用結結的話來說,這兩天根本就是去野餐的, 準備一袋食物過去提了兩袋食物回家啦(大爆笑)

上圖示兩日結算後的大家的愛(我們自己的糖果是幾乎發光了)
真的太多了啦wwwwwwwwwwwwww

總結來說這場可以說是近年來本社銷量最好的一場了,(估計也是吃的最撐的一場,原因後表(不重要)不只賺回攤費,我們就連兩天的交通費甚至首日晚間限定的四連攤聚餐費都通通有了,真是感謝大家的厚愛,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那麼兩日心得遊記下收。




Day 1


台前照




















後場照



















真的要是假如你問我哪有甚麼食物,我只能說那是因為通通都在攝影條目外(炸)而且已經有很多來不及收的食物偷偷入鏡了冏(抹臉)
更不要提這天中午的午餐還是筆者本人我一路從台體館走到公館附近的星巴克,提著山高海參的兩杯鮮奶茶一塊雞排一杯綠蓋四份小麥一份牛肉乾拌麵一份紅油炒手兩碗湯……ry,費時將近兩小時,提死我也。(冏)
啊,當然,這些不光是本攤的食物,還包含隔壁三攤的食物,我也不知道我們發甚麼神經。
還有我怎麼能夠一個人提這些回來啊,現在看下來真的超級驚人的欸!(事實上現場看那食物份量也許更驚人,但我忘了拍照(悲戚)

而且這就是場要甚麼沒甚麼的場次,既往擺攤都會準備的所有工具全部擱淺在我的宿舍,這些東西都是過年前就從老家寄上來的,基礎上除了書就是書,沒有計算機沒有封箱膠帶肥有錢盤沒有找零盒沒有架子沒有桌面用刊物庫存盒,畫面所見所有東西都是兩天之內擠出來應急的,從家裡拔出來硬上的東西。
但效果意外的很好。除了架子跟庫存盒這兩個沒有真的很不方便之外,(畫面上的架子本來是家裡放碗盤滴水的(炸)其餘一切都算還好。

就連價目表都是現場寫起來拿筆記本貼上去架起來的,整個非常克難。(抹臉)



Day 2


台前照




















後場照



















有沒有覺得相形之下第二天的麥當勞真的客氣很多!!!!那是因為我還自帶一包孔雀餅乾啊!!!!早餐吃到收攤都還有剩!!!!要不是鄰攤的底迪幫吃,我大概真的又要提那一盒回家晚餐繼續吃了(艸)
(第一天的那包餅乾我就已經預言了大概會從早餐吃到晚餐都還在吃,果然吃到我拿回家當消夜真是太GG(抹臉)

但是第二天早上的悲慘經歷實在不是第一天能夠相提並論的(跪)
和第一天不同,第二天我們早早就起床梳洗準備,出門的時候預計應該可以搭到九點半的668號公車(經台大體育館),無奈我們都沒有公車APP,在好心路人的幫刷之下我們知道大概剛好錯過一班車,下班車要二十幾分鐘過後才會到,我們戰戰兢兢的只敢到站牌五公尺範圍內的雜貨店買孔雀餅乾配豆漿當早餐,就是不願意離開公車站牌太遠。

就在這時候 ……

繪:怎麼辦,我想上廁所了……
筆:蝦?真的假的?
繪:(艱難的點點頭)
筆:那怎麼辦?大的小的?
繪:噗噗那個、、、
筆:……


憋了半天沒能憋到公車來的繪者,最後還是輸給了便意,只能夾著屁股勉強過馬路到對面的-4去借廁所。而我留在原地等他回來,說好如果很不幸公車真的她去棒賽的時候來,我就去接她。






幹,她才剛過馬路到另一頭,時間都還沒有過兩分鐘,公車就來了!



最後我們還是搭了小黃,而且一路上都在剿那台該死的668,小黃超車過它的時候我們非常的爽,甚至開始安慰自己還好沒搭上那班車不然依定會遲到啥毀的。
真的是鬱悶的要死。



記事



這場我們決定將滯銷已久的明信片們通通用作參拜結緣品(?)送掉,第一天庫存的三款明信片就送到只剩下個位數,真是可喜可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鋪上紅色圍巾的關係,本攤整個就很旺,銷售的數量是近年來首高。就連最難銷售小耀兒眼鏡布都賣了兩條之多(在此之前連三場銷售掛零),真的非常感謝。
這場因為沒有除了糖果以外的認親禮,繪者這邊甚至準備了超黑的黑歷史 (約莫九年前的作品)明信片帶上來分發給親友,也在第二天釋出了ㄧ些當作無料結緣品,幾乎也被拿光光的高人氣,感謝諸君不吝支持。

第一天的晚上和四連攤一起吃過晚餐之後,又去逛了大創搜刮書架順便買了些日常雜物,然後第二天通通派上用場了XDD

最後非常感謝第二天協助午餐跑腿的黑摸(亂選字),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連攤噢!
以及被我拿食物不斷田塞得大家,真的是對不起如果我讓你們的體重計上的數字增加的話XDD


那麼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郵信封